LOFTER文具福利售后说明

感谢大家购买LOFTER文具福利哦~购买后您会收到我们的确认私信,若还有不清楚的事项,烦请仔细查看本篇售后说明哟。


一、关于那些可爱的文具们~

  • 文具福袋:共有两款,内含笔和胶带,随机搭配~一经售出,除非内部文具有明显损毁,否则恕不接受退换哦。

  • 手帐本:本次为Mark's手帐本专场,日本原装正品。

二、关于那些年奔波在路上的快递小哥

  • 我们统一使用圆通快递,请记得查收您的LOFTER私信,发货后我们会将快递单号通过私信发送给您

  • 地址一经确认提交,就无法修改了,发货时间约为2-3周请要放假的学生党们特别注意啦!填一个收得到快递的地址哦~

  • 由于临近年末,可能部分地区的投递有所延迟,还请耐心等待。

  • 发货后,我会给您发确认私信,告知您的快递单号,记得关注您的LOFTER账号私信哦。

三、关于在下出没的时间

  • 有任何问题,欢迎私信给我,我会尽快给大家答复。

  • 比较容易抓住我的时间是:工作日9:30-17:30,工作日之外回复会有所延迟,毕竟放假嘛……我也想躺平休息下_(:з」∠)_,但是一定会给大家回复的,请耐心哈~

四、关于可爱的文具有瑕疵了怎么办?

  • 我们竭力给大家最完美的包裹,但如果有出现瑕疵,请把您的LOFTER ID、姓名、手机号、瑕疵照片发送到lofter_erciyuan@163.com,我们查看后,会给您进行退换。

  • 外包装有微小瑕疵,不影响正常使用时,恕不给予退换哦~~

  • 若外包装很大程度损坏,文具有严重质量问题,可退换。

  • 收到包裹时,一定要查看外包装是否有损坏情况哦

五、关于付款了却显示购买失败了怎么办?

  • 我用我一颗向太阳的红心向大家保证,我才不会吞大家的小钱钱呢~

  • 出现购买失败的情况,您也会收到一条确认私信,我在年后开工时就会给大家退款到支付宝哦~

  • 不好意思,过年就让人家休息下嘛_(:з」∠)_

  • 年后两周居然还是没收到钱?!请把您收到的购买失败确认私信、LOFTER ID、姓名、手机号私信发给我,我会尽快查证回复哟。


以上说明,若还有未清楚事项,请私信联系。我会尽量解答哒_(:з」∠)_

谢谢大家~爱里萌~


2016-01-16
评论-3 热度-80

评论(3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