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那句话,如果看到标签下有不符合规范的内容,欢迎来找在下

大家好,也许有一小部分同学还不太知道我的存在,但作为LOFTER唯一的既宅又腐的小编,我在这里就是为广大群众服务的。

如果您在某些标签下发现不符合国家法规的内容,比如很黄很暴力,H太过头,严重黑一些真人明星,同人完全不符合现实,黑化角色或真人等,都可以带上文章链接来告诉我。我会努力为大家服务,酌情进行处理,保证我们这里每个CP标签都能健康发展。

其实我们每天都有值班的小哥努力在监控的,但毕竟数据量太庞大了,难免会有疏漏,需要大家一起努力,才能让我大撸否的腐圈欣欣向荣啊。而且小哥他……呃……也不是那么懂咱们的想法嘛……他……很……直……

欢迎大家来这里脑洞,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。

我,一直都在这里期待大家来交流哦。

对了,这里的私信量一直都挺大的,如果我迟了回复,还请到大家稍安勿躁哈。

2016-01-24all等
评论-39 热度-22

评论(39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