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拉黑这个sb前,先举报,并最好艾特官方

收到了,已处理

等等啊峰峰:

此sb并非cpf,几个月来一直扰乱相关cpTag,如今更是直接骚扰李易峰吴亦凡陈伟霆应昊茗张艺兴等明星真人tag,企图引起所有人不快。不管sb是哪家的披皮黑(虽然很明显,但不予评论),我阻止不了你,但请官方重视,lofter作为一个以分享博客为主的公共平台,任何人肆意抹黑、骚扰用户都应该得到制止。 @LOFTER小秘书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  @LOFTER全球善待二次元组织 

黑子链接:

https://cqkdzy.lofter.com/post/1d7fe5bb_a10bb6e


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占用tag,十分抱歉!!!

cpf纯粉都好,圈地自萌,都不想再被骚扰,请大家帮忙举报,有空私信或艾特官方。


另: 苹果系统举报与加入黑名单按钮均在页面右上按钮处;安卓机请用电脑。

最后再次致歉,此篇lof两日后删除



评论(11)

热度(34)